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人社部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輔導報告會

2017年11月22日13:36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人社部舉辦學習貫徹 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輔導報告會

11月20日下午,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舉辦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輔導報告會。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務院法制辦黨組書記袁曙宏作了題為“黨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歷史性貢獻”的輔導報告。報告會也是人社部黨組中心組集體學習會,部黨組成員出席會議,副部長、機關黨委書記張義珍主持會議。

袁曙宏從黨的十九大的主題、主要成果,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過去5年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我國經濟社會發展重大戰略部署以及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八個方面,詳細解讀了黨的十九大報告蘊含的新主題、新思想、新成就、新時代、新矛盾、新目標、新任務、新要求。

會議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和頭等大事。人社部黨組高度重視,對學習貫徹作了詳細安排部署,黨組先學一步、學深一層,帶動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干部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會議要求,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是一個長期過程,下一步要分領域分專題深入學習。要在學深悟透、融會貫通上下功夫,在結合人社工作實際、抓落實上下功夫,在領導干部帶頭上下功夫。

國家公務員局黨組成員,部機關、公務員局處級以上干部,事業(企業)單位司級干部、黨辦主任和所屬黨支部書記及離退休干部黨支部書記參加了會議。(記者 劉雲)

(責編:宋鶴立、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