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黑龍江省委組織部下發通知要求

當好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排頭兵和優等生

2017年11月22日13:36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當好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排頭兵和優等生

近日,黑龍江省委組織部發出通知,要求全省組織系統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帶頭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領會好、貫徹落實好,做到先學一步、學深一層,干在前列、作出表率。

通知要求,全省各級組織部門要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要牢牢把握組織路線為政治路線服務的根本原則,深刻領會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切實履行雙重責任,既要帶頭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又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與干部教育培訓工作、領導班子建設、基層黨組織建設和人才工作結合起來,推動全省各級黨組織迅速興起學習貫徹熱潮。

通知強調,要帶頭學深悟透黨的十九大精神,當好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排頭兵和優等生。緊緊圍繞“十個深刻領會”和“六個聚焦”要求,堅持聯系實際,把組織部門的職能職責擺進去,做到學思結合、學用貫通。要以上率下抓好學習,把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的重要內容,組織部長要帶頭學習、帶頭思考,領導班子成員要主動深入所在支部講黨課,各支部要加強學習研討,推動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覆蓋到每個支部、每名組工干部。

通知要求,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以新風貌新干勁推動組織工作取得新業績新作為。各級組織部門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牢把握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圍繞八個方面重點任務,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黨員干部頭腦,大力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堅持從嚴管理監督干部,加強基層黨組織和黨員隊伍建設,進一步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抓好組織部門自身建設,努力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成果落實到組織工作具體措施和實際成效上,為推動龍江全面振興發展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証。(通訊員 龍組)

(責編:宋鶴立、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