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青海全省領導干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培訓班開班

2017年11月18日16:59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全省領導干部學習宣傳貫徹 黨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培訓班開班

11月17日,全省領導干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培訓班在省委黨校開班,各市(州)黨委、人大、政府、政協班子成員,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機關單位、各人民團體、省屬高校領導班子部分成員共177人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為期3天,將通過集中學習研討、專題輔導、分組研討等方式,重點培訓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章程》、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內容,省委書記王國生,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建軍在省委十三屆二次全會上的講話等。

這也是全省領導干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最后一期培訓班,在此之前,我省已經連續組織了三期培訓班,每期三天,共有六百多名領導干部參加學習討論。通過培訓,使全省領導干部深入系統領會了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領會把握了黨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真正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學懂弄通做實,真正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記者 何敏)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