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陝西省委宣講團在商洛韓城和省科技系統宣講

2017年11月18日16:50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省委宣講團在商洛韓城和省科技系統宣講

11月17日,省委宣講團走進商洛市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講團成員、省行政學院巡視員張貴孝向商洛市近700名黨員干部作了宣講報告。

張貴孝從黨的十九大主題和主要成果、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的十八大以來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戰略部署、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戰略部署、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等8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生動講解。

聆聽報告的黨員干部紛紛表示,宣講報告主題鮮明、重點突出、緊扣實際、內容豐富,具有很強的政治性、理論性、思想性和指導性,意義重大、影響深遠。大家一致認為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堅決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用黨的十九大精神指導商洛各項工作,力爭在旗幟鮮明講政治上見實效、在全面從嚴治黨上見實效、在奮力追趕超越上見實效、在打贏全市“五大攻堅戰”特別是脫貧攻堅戰上見實效。

宣講結束后,張貴孝還深入到丹鳳縣棣花鎮與基層干部群眾面對面進行了互動交流。(記者 李嵐)

11月17日,省委宣講團成員、省統計局黨組書記、局長張曉光為韓城市領導干部作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輔導。

報告會上,張曉光以“筑夢新時代 領航新征程”為題,從黨的十九大的主題和主要成果、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過去五年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我國經濟社會發展重大戰略部署、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等8個方面,深入淺出地闡述了黨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

與會同志紛紛表示,宣講報告緊扣大會主題,結合陝西實際,深入淺出、旁征博引,脈絡清晰、思想深刻,生動鮮活、催人奮進,對全面理解和准確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要以此次宣講為契機,緊緊圍繞省委“抓首要、大學習、促發展”的總體要求,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記者 盧萌 通訊員 姬靜)

11月17日,省委宣講團在省科技資源統籌中心舉行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報告會。黨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科技工委書記、省科技廳廳長盧建軍作宣講報告,全省科技系統各級黨員干部近300人聆聽了報告。

盧建軍結合參加黨的十九大的親身感受,從黨的十九大的概況、成果、主題、論斷、使命和部署等出發,對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了詳細解讀。報告聚焦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加快建設創新型國家等重大部署,結合我省實際,就建立以企業為主體、市場為導向、產學研深度融合的技術創新體系,加強對中小企業創新支持等重點任務,提出了我省科技創新工作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的思路和舉措。

聆聽報告的黨員干部一致表示,報告既有豐富的理論內涵,又有具體的實踐指導,對全省科技系統黨員干部深刻領會、准確把握、系統理解黨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將認真學習、深刻領會,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推進我省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階。

宣講會結束后,盧建軍來到陝西眾創空間,與這裡的青年創客、小微企業負責人進行了熱烈的互動交流。(記者 張梅)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