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貴州省直機關工會舉辦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暨新時代職工講習所骨干培訓班

2017年11月18日16:45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省直機關工會舉辦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暨新時代職工講習所骨干培訓班

11月17日,省直機關工會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暨新時代職工講習所骨干培訓班在省委大禮堂開班,1000余人參加了培訓。

培訓班上,省委宣講團成員、省直機關宣講團團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王文陽緊扣黨的十九大報告原文,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一主線,從八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了全面系統、深入淺出的宣講,深刻闡釋了黨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要求、新任務,深刻闡釋了習近平總書記在貴州省代表團重要講話精神的重大意義,深刻闡釋了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既體現了中央、省委的要求,又緊密聯系省直機關工會實際,對如何把握新時代黨的工會建設工作同大家進行了交流。參加培訓的人員紛紛表示,此次宣講主題突出、脈絡清楚、內容豐富,對深刻領會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貴州省代表團重要講話精神具有指導意義。下一步,要在學懂悟透的基礎上做好本職工作,在新征程上干出新業績。

活動現場,還舉行了省直機關基層工會新時代職工講習所授牌儀式。據了解,省直機關工會將設立436個新時代職工講習所,實現省直所有基層工會全覆蓋。通過講習所這一載體,推動工會主席、工會干部深入基層、深入職工開展學習活動,把學習活動真正落小落細、落實落地,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記者 王恬)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