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江西省委組織部中心組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8日14:32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省委組織部中心組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11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趙愛明主持召開省委組織部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再次就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集體學習。會上,大家觀看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奮斗》微視頻,學習傳達了中央有關文件精神,並就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說體會、講心得、談打算。

  趙愛明指出,要堅決落實好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這個首要政治任務,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學懂、弄通、做實”的重要要求,認真學、深入悟、扎實用,不斷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提高境界,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入黨誓詞,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不忘流血犧牲的烈士,用信仰的力量打牢思想基礎、增強工作動力。要提高站位,旗幟鮮明講政治,提高政治鑒別力,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認識組織部門是政治機關,把講政治體現在組織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提高能力,找准工作規律,學會“彈好鋼琴”,做到思路清晰、忙而不亂,力求“三提高、三優化、三堅守”,爭做“優秀”而不做“優越”的組工干部,不斷提高組織工作質量。

  趙愛明強調,要做好統籌結合,堅持兩手抓,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為指導、為動力,切實抓好當前各項工作的推進和落實,特別是要著力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學習培訓覆蓋,做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准備工作,做好省級人大政府政協換屆有關工作,做好明年組織工作思路舉措的謀劃,不斷開辟全省組織工作新境界。(記者魏星)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