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黨的十九大精神江西省委宣講團在上饒宣講

2017年11月18日14:32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講團在上饒宣講

11月16日,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講團來到上饒市,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副秘書長、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辦副主任沈謙芳作宣講報告。上饒市干部群眾代表500余人在市會議中心主會場聆聽了報告,各縣(市、區)、上饒經濟技術開發區、三清山風景名勝區設立分會場,以視頻形式同步收聽收看宣講。

沈謙芳結合江西實際和個人學習感悟,以通俗易懂的語言,用“七個深刻領會”系統闡述了黨的十九大重大意義、歷史貢獻、精神實質、核心要義和省委貫徹落實重要舉措。報告主題鮮明、內涵豐富、思想深刻、邏輯嚴謹,政治性、思想性、政策性和操作性強,贏得了現場聽眾的陣陣掌聲。宣講報告結束后,沈謙芳還就大家關心的問題,與干部群眾進行了互動交流。

大家紛紛表示,要以省委宣講團來上饒宣講為契機,堅持在學深悟透、宣傳宣講、狠抓落實上下功夫,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入腦入心、家喻戶曉、落地生根,進一步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向持久,不斷奪取“決勝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饒”新勝利。(呂玉璽)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