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黨的十九大精神江西省委宣講團在新鋼集團宣講

2017年11月18日14:32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講團在新鋼集團宣講

11月16日上午,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講團報告會在新鋼集團影劇院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黨的十九大代表,省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陳德勤作宣講報告,新鋼集團黨員干部、職工代表等800余人聆聽了報告。

兩個小時的報告中,陳德勤結合自己作為黨的十九大代表的現場感受及個人學習體會,圍繞黨的十九大主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過去5年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等六個方面作了精彩講解。報告在講透講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內涵實質的同時,立足我省省情和新鋼實際進行解讀分析,引起聽眾的強烈共鳴。

宣講報告結束后,陳德勤還就新鋼如何更好地實現綠色發展等問題,和大家展開互動交流。新鋼集團干部職工表示,將以此次宣講為契機,在工作實踐中更好地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積極參與推進公司全面加強黨的建設、全面深化企業改革等中心工作,全力提升發展質量和效益,為加快建設富裕美麗幸福江西貢獻力量。(記者鄧愛勇)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