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黨的十九大精神江西省委宣講團在江西師范大學宣講

2017年11月18日14:31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講團在江西師范大學宣講

  11月16日,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講團報告會在江西師范大學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朱民安,為現場100多名師生作了互動式宣講。

  在近3個小時的宣講中,朱民安緊扣黨的十九大精神,結合實際,深入淺出地進行互動式宣講。他鼓勵廣大青年學生,要認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愛黨愛國愛人民,學好本領,報效國家,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合格建設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俗易懂的語言、旁征博引的事例、精辟深刻的論述,引起了與會師生的共鳴。大家紛紛表示,通過這次宣講,進一步加深了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豐富內涵和重大意義的理解,充分感受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推動偉大事業發展的大格局、大氣魄、大力度,更加堅定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奮斗,志存高遠,腳踏實地,勇做新時代的弄潮兒。(記者齊美煜)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