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講團赴京外高校宣講 第一站

袁曙宏為復旦師生解讀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8日14:13    來源:解放日報

原標題: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講團赴京外高校宣講 第一站袁曙宏為復旦師生解讀十九大精神

昨天,按照中央統一部署,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務院法制辦黨組書記、副主任袁曙宏走進復旦大學校園,為廣大師生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這也是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講團赴京外高校宣講的第一站。

在兩個多小時報告中,袁曙宏通過解讀強調,黨的十九大是一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進程中具有劃時代意義、裡程碑意義的一次大會。十九大展示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新氣象。他圍繞十九大報告中所展現的新氣象與八個“新”:新主題、新思想、新成就、新時代、新矛盾、新目標、新任務以及新要求等,深入全面解讀了黨的十九大精神和主要成果。

報告會結束后,袁曙宏還與復旦師生代表近距離互動,就十九大報告以及青年想了解的問題,展開熱烈探討,鼓勵青年學子要堅定理想信念,志存高遠,腳踏實地,勇做時代的弄潮兒。

青年學子們反響熱烈,他們表示,聆聽報告,使自己更加堅定了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時,對於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是一個長期漸進的過程,需要不斷學習十九大報告,深入思考,並在實踐中不斷加深理解,方能在今后的工作和學習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持黨的基本路線,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記者 彭德倩)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