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深入基層 深入群眾

吉林省委宣講團成員赴白山通化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等地宣講

2017年11月18日14:08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深入基層 深入群眾

  連日來,為推動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層、深入群眾,省委宣講團成員赴白山、通化、長白山保護開發區宣講。

  11月16日,白山市賓館二樓會議室座無虛席。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省文聯黨組書記董維仁緊緊圍繞十九大的鮮明主題、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歷史性變革、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及社會主要矛盾變化等,對十九大報告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詳細解讀。

  11月17日上午,通化市政府多功能會議室熱鬧非凡,各界人士代表齊聚一堂。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校常務副校長、省行政學院院長劉曼抒緊緊圍繞十九大主題,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的歷史性變革和歷史性成就,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等七個重點方面等內容,對十九大精神進行了解讀。

  11月17日上午,一場精彩的十九大精神宣講盛宴在長白山保護開發區展開。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財經辦主任徐崇恩緊扣十九大報告原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一主線,運用大量鮮活生動的事例,從生態文明建設等七個方面,對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要求、新任務進行了深刻闡釋。

  省委宣講團成員的宣講,在各地干部、群眾中引起強烈反響。白山市婦聯副主席萬小琳表示,她要爭做十九大的宣傳員,深入基層一線,與婦女群眾零距離、面對面開展十九大精神宣講活動,真正讓婦女群眾聽得懂、能領會、可落實。

  通化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郭術軍感覺收獲頗多。他告訴記者,作為通化市委宣講團成員,下一步他將繼續認真學習、扎實備課、精准宣講,進一步把十九大精神宣傳到基層黨員群眾中去,並動員全市廣大黨員干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力譜寫通化市新時代振興發展的新篇章。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黨群工作部部長祖德文說:“十九大在文化建設方面給我們提出了新要求,宣講團成員的宣講,讓我備受啟發。”今后開發區文化建設將堅持做到五要:一要牢牢掌握意識形態工作領導權﹔二要培養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三要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四要繁榮發展社會主義文藝﹔五要推動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發展。(記者畢瑋琳 王春寶 韓金祥 李銘)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