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譜寫新時代山西發展新篇章

山西省委宣講團在朔州宣講

2017年11月18日13:57    來源:山西日報

原標題:【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譜寫新時代山西發展新篇章】省委宣講團在朔州宣講

11月16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講團在朔州市舉行報告會。朔州市各級機關干部、駐朔企業代表、學校師生代表共計900余人參加了報告會,省委宣講團成員、省政府發展研究中心主任李勁民作宣講報告。

李勁民的宣講報告緊緊圍繞黨的十九大報告原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宣講主線,結合我省和朔州市的實際情況,分別從9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要求、新任務作了全面系統的解讀。宣講報告既有理論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同時還有很強的實踐性和針對性。

宣講報告在參會人員中引起熱烈反響,朔州市委講師團團長祁貴表示,李勁民主任所作的報告,詳實闡述了黨的十八大至十九大這5年來,我們國家取得的成就,描繪了未來30年的發展藍圖和偉大的戰略部署。作為一名普通的機關干部,倍感振奮,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記使命,做好本職工作,為朔州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朔州市重點工程建設辦公室紀檢組長馬維東聽完宣講報告也深有感觸,他說,朔州市作為一座成長中的資源型城市,如何實現更好的轉型發展,李勁民主任在宣講報告中圍繞對十九大精神的解讀,提出了許多有益的建議和意見。在今后工作中,朔州市重點辦將一如既往地做好項目落地工作,加快項目落地速度,讓更多好項目落戶朔州。

當天下午,李勁民還來到朔城區張蔡庄鄉峙庄村,在村民家中,與村民一起,面對面交流黨的十九大精神。(記者袁兆輝)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