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 譜寫新時代山西發展新篇章

山西省委宣講團在晉煤集團宣講

2017年11月18日13:57    來源:山西日報

原標題:【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譜寫新時代山西發展新篇章】省委宣講團在晉煤集團宣講

  11月16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講團在晉煤集團進行專題宣講。晉煤集團班子成員、太原煤氣化公司、晉城駐地單位黨政干部等300余人,聚精會神地聽取黨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講團成員、晉中市委書記胡玉亭的宣講。

  胡玉亭結合參加黨的十九大的切身感受,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主題,從黨的十九大主題和主要成果、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譜寫山西新篇章及晉煤集團改革創新等十個方面,通過理論聯系實際,全面解讀了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意義、核心要義和精神實質。解讀中,胡玉亭特別講到:“貫徹習總書記對山西轉型發展提出的新要求,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建設‘資源型經濟轉型發展示范區’、打造‘能源革命排頭兵’和構建‘內陸地區對外開放新高地’的三大目標,晉煤集團要加快深化改革,讓黨的十九大精神生根開花結果,努力發展成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一流知名企業。”聽及此,全場聽眾爆發出陣陣掌聲。

  宣講結束后,胡玉亭還就推進國有企業改革中黨組織的著力點等話題與到會的晉煤職工進行面對面交流,現場回答大家的提問。交流會上,大家發言踴躍,記錄認真。

  “整場報告令人鼓舞、催人奮進。”晉煤集團成庄礦黨委書記谷國興說,“作為基層黨組織負責人,要全面提升基層黨務干部的工作能力,全面提升黨建工作的質量,把十九大精神真正貫徹到日常工作之中。”(記者鄭璐)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