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把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河北省級黨員領導干部赴各地各單位作調研式宣講

2017年11月18日13:54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把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11月13日,省政協副主席孫瑞彬到邯鄲市向基層干部群眾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孫瑞彬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緊密結合自身實際,創造性地開展各項工作,切實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轉化為實實在在的發展成果。

孫瑞彬先后到肥鄉區、冀南新區,實地考察了河北邯鄲叢台酒業股份有限公司、中材科技(邯鄲)風電葉片有限公司等企業,詳細了解生產經營狀況,與一線干部職工交流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體會。

孫瑞彬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的5年,是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的5年。這得益於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得益於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引領。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維護和捍衛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和全黨的核心地位,切實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要結合實際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找准發展定位,不斷提升科技創新能力水平,推動企業持續健康發展。要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營造勞動光榮的社會風尚和精益求精的敬業風氣,擼起袖子加油干,奮力開創轉型發展新局面。(通訊員張建來 記者高原雪)

11月14日,省政協副主席許寧到石家庄市行唐縣,與基層干部群眾面對面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他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切實做到內化於心、外化於行,真正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轉化為推動農業農村發展的務實舉措。

在行唐縣北河鄉龍興庄村,許寧與基層黨員干部群眾一起交流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體會。他緊扣黨的十九大報告原文,緊緊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條主線,重點突出脫貧攻堅、鄉村振興戰略等與基層群眾生活息息相關的內容,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解讀。

許寧指出,要深刻領會、准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大報告中對“三農”工作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積極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努力推動農業農村發展再上新台階。要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進一步加強干部隊伍建設,全面提升基層黨建工作水平,為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堅強的組織保障。要堅持問題導向,補齊發展短板,下足“繡花”功夫,蹚出致富新路,努力讓人民群眾過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記者高原雪)

11月14日,省政協副主席郭華到衡水市向基層黨員干部群眾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郭華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原原本本、學深悟透黨的十九大精神,結合實際、知行合一、推動工作,信心滿滿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郭華深入衡水市饒陽縣五公村,了解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情況,走進耿長鎖紀念館,與基層黨員干部群眾分享學習十九大精神的心得體會。郭華圍繞黨的十九大主題,重點闡述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並就村民們關心的產業發展、養老保險等民生問題一一答疑解惑。

郭華指出,黨的十九大報告給廣大農民送來了“大禮包”、吃下了“定心丸”,必將給農村帶來更多新變化新氣象。要一如既往地傳承弘揚耿長鎖精神,學習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堅定不移跟黨走。加快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產業興旺是根本,生態宜居是基礎,鄉風文明是關鍵,治理有效是保障,生活富裕是目標。要加快建設特色農業,促進產業融合發展,全力推進精准扶貧,讓老百姓有更多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訊員孫海青)

11月13日,省政協副主席曹素華到張家口市張北縣,深入田間地頭,向基層干部群眾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

在宣講會上,曹素華緊扣黨的十九大報告主題,聯系黨的十九大展現出的新風貌、新能量、新精神、新前景,結合近些年張北縣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對黨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統透徹、深入淺出的闡釋,要求全縣上下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的首要政治任務,號召全體黨員干部主動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扎扎實實打贏脫貧攻堅戰,全力推進美麗張北建設。

在張北縣油簍溝鄉興隆村,曹素華與聞訊趕來的基層群眾親切交流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心得,詳細了解該村脫貧工作進展情況,認真詢問了光伏發電、中科羊草種植等在建扶貧項目的進展情況。在實地查看馬鈴薯倉儲窖項目時,曹素華鼓勵大家繼續堅定不移地跟著黨走,跟著黨的十九大指引的脫貧致富路走,搶抓鄉村振興戰略機遇,用足用好各項富民政策,早日過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通訊員柳永霞)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