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推動新時代黨建工作邁上新台階

廣東省委組織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5日10:52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推動新時代黨建工作邁上新台階

  近日,廣東省委組織部機關召開傳達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省委常委、組織部長鄒銘出席並講話。省委組織部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共180多人參加。

  會上,鄒銘傳達了黨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及省委關於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對省委組織部機關和全省組織系統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體要求。鄒銘強調,組織部門是推動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的重要職能部門,要把認真學習宣傳和全面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各級組織部門要組織指導各地各單位按照分級分類原則,採取多種形式,扎實抓好各級領導干部和廣大基層黨員的學習宣傳、教育培訓各項工作,迅速掀起學習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鄒銘要求,省委組織部領導班子成員和機關全體黨員干部要自覺先學一步、多學一些、深學一層。要原原本本認認真真學習十九大報告、黨章修正案等重要文件,聯系實際深入思考,著力在學深學透、融會貫通、准確把握上下功夫,切實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認真對標黨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八項任務,深入基層一線開展調查研究,提出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的具體舉措,切實將十九大精神落實到全省黨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各方面,積極推動全省新時代黨的建設工作邁上新台階。(通訊員 粵組)

(責編:宋鶴立、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