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廣西:合浦建設新時代鄉村振興講習所

2017年11月12日16:15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合浦建設新時代鄉村振興講習所

11月10日,合浦縣烏家鎮西大村新時代鄉村振興講習所揭牌,標志著該縣啟動新時代鄉村振興講習所建設工作。該講習所的主要任務是傳播黨的聲音、推動鄉村振興,力爭到2018年9月底前實現講習所全覆蓋的目標。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合浦縣委精心組織,借鑒我黨大革命時期創辦農民運動講習所的做法,按照“五有”(有牌子、有場所、有教員、有計劃、有效果)標准,以“五講”(講信念、講法律、講道德、講技術、講發展)為主要內容,在全縣啟動新時代鄉村振興講習所建設。縣一級建立示范講習所,每一個鄉鎮成立1個鄉鎮級講習所,在各村(社區)成立1個講習所。

講習所將充分利用辦公場所、農家書屋、田間地頭等,採取集中授課培訓、集中宣講等方式,培育一大批懂農業、愛農村、愛農民的人才,促進鄉村建設和鄉村振興。(記者李邕)

(責編:宋鶴立、姚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