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開放式黨課” 讓十九大宣傳“活”起來

2017年11月10日15:3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開放式”黨課現場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安徽省淮北市國稅局創新學習方式,結合工作實際,採取“學習十九大 服務納稅人”開放式主題黨課,讓黨的十九大精神入腦入心。

這場生動活潑的開放式黨課面向黨員干部、面向納稅人和廣大市民,以《十九大報告速覽》為開篇,共七個小短篇,從《中國共產黨“昨天為什麼能,今天為什麼行?”》的黨課,到小品《實名辦稅的風波》,以小品“演”、詩歌“頌”、政策“讀”、共同“唱”等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將黨的“十九大”精神與落實稅收政策相結合,融入“中國碳谷·綠金淮北”建設理念,突出稅務特色,讓大家在潛移默化中汲取理論營養,了解、融匯“十九大”精神。附近休閑散步的群眾紛紛駐足觀看,大家情不自禁地說道:“十九大內容還能這樣宣傳,有味道,接地氣!”。

作為安徽省國稅系統內第一個舉辦“開放式黨課”的基層稅務局,同時也是淮北市第一個以開放式黨課形式宣傳“十九大”內容的機關單位,淮北市國稅局將通過集中研討、個人自學、知識競賽等形式,掀起學習“十九大”精神熱潮,讓學習形式“活”起來。

 

(責編:黃瑾、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