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群眾心中

2017年11月09日08:30    來源:光明日報

原標題: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群眾心中

初冬的河湟大地,涌動著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日前,黨的十九大代表、青海省委書記王國生前往西寧市城北區小橋街道新海橋社區、互助縣五十鎮班彥村,和干部群眾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一大早,王國生走進社區服務大廳,仔細察看便民窗口,詢問社區AB崗工作人員分工情況。走進書畫活動室、黨員活動室、電子閱覽室、健康教育活動室,了解社區群眾性文化活動開展情況。在學習園地前,王國生仔細查看黨員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后撰寫的心得體會,希望社區同志聯系實際,找准結合點,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到具體工作上。

王國生與城北區、新海橋社區干部群眾圍坐在一起,認真聽取大家的心得體會和意見建議。黨的十九大代表、新海橋社區黨委書記田小紅說,作為黨代表要先學一步,學深學透,在日常與群眾打交道時進行宣講,同時採取請進來、走進去的方式,讓黨的十九大精神融入人心、融入工作。王國生囑咐她,社區黨組織要讓十九大精神入樓棟、入家庭。大家紛紛發言,談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體會以及對貫徹十九大精神、做好當前和明年工作的想法,談社區發展變化和人民群眾對黨和政府的深厚感情、意見建議。從生態保護、城市管理、人居環境,到社保、醫療、就業,王國生與大家展開了熱烈討論。

在班彥村,王國生與干部群眾座談交流,宣講十九大精神。大家講認識體會,說發展變化,暢談村庄前景,憧憬美好生活。五十鎮黨委書記仲鵬祥談到村裡計劃發展盤繡、養殖、旅游、釀造等特色產業,帶動群眾致富,王國生充分肯定了他們的做法。了解到班彥村利用秋閑時節組織村民對后山進行了綠化,王國生鼓勵大家說,這個做法就是貫徹十九大精神的具體行動。要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進一步轉變生產生活方式,發展綠色產業,加強基層黨建,豐富精神文化生活,把班彥村建設得更加美好,讓鄉親們生活得更加幸福。鄉親們表示,要把對黨的感恩之情轉化為改變家鄉面貌和改善群眾生活的強大動力,加快脫貧致富奔小康的步伐。(萬瑪加)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