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郭聲琨:努力在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

2017年11月09日08: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1月8日電  (記者倪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7日在全國公安機關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動員部署暨黨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總結會上強調,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決定》,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努力在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奮力開創新時代公安工作新局面、譜寫公安工作新篇章。

郭聲琨強調,公安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旗幟鮮明講政治,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作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的地位,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決徹底肅清周永康流毒影響,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同時大力弘揚理論聯系實際的學風,自覺把公安工作置於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大局中來思考和謀劃,努力在推進更高水平平安中國建設上發揮更大的作用,在深化依法治國實踐中有新的更大作為。要努力踐行新時代黨的建設新要求,毫不動搖地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打造一支忠誠干淨擔當、黨和人民滿意的公安隊伍。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09日 04 版)

(責編:宋鶴立、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