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江蘇睢寧:18條紅線整治 村干部不作為

2017年11月08日14:21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江蘇睢寧:18條紅線整治 村干部不作為

近日,江蘇睢寧縣出台不合格村組干部組織處理意見,著力整治少數村組干部存在的“不同心、不作為、亂作為、不在崗”等問題,切實增強村“兩委”班子整體功能。

該縣從政治作風不合格、落實工作不過硬、遵守紀律不嚴格、履行職責不正常四個方面,劃出18條村組干部不合格具體表現情形。如公開散布違背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言論﹔未完成履職承諾,在當年度民主評議中被評定為不稱職﹔公款吃喝、鋪張浪費、違反中央“八項規定”和省、市委“十項規定”精神﹔不能正常執行村干部輪班值班制度,連續3次在鎮(街道)或縣委組織部常態化巡查中被查實無故脫崗。對認定為不合格的村組干部,視情節輕重給予批評教育、通報批評、調離崗位、降免職等組織處理。(通訊員 睢祖軒)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