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青海 整改消化3153名超配干部

2017年11月07日08: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西寧11月6日電  (記者王梅)記者日前從青海省委組織部獲悉:為落實中央全面從嚴治黨的方略,根據中組部專項整治超職數配備干部“三超兩亂”的安排部署,從2014年7月開始至2017年9月,經過三年多的艱苦努力,青海全省3153名超配干部的整改消化任務全面完成,標志著青海整治超職數配備干部工作圓滿收官。

據悉,青海省委高度重視整治超職數配備干部工作,結合市縣鄉換屆工作等重點工作,及時對整治超職數配備干部“三超兩亂”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地各單位強化責任擔當,明確黨委(黨組)書記為整改第一責任人,組織人事部門主要負責人為直接責任人的“兩個責任”,注重層層傳導壓力,通過省委組織部長給市州委書記寫信、集中約談市州委書記和組織部長、統一建立台賬實行銷號制等方式,先后約談市州黨委書記、組織部長和相關省直單位分管領導及人事處長56人次,壓實了整改消化責任。同時,結合全省機構編制實名制管理核查工作,摸底數、查實情、定方案,認真甄別超職數配備干部情形,全省確定超職數配備干部3153名。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07日 06 版)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