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中國記協新聞茶座解讀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7日08: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1月6日電  (記者孟祥夫)中國記協6日在京舉辦第113期“新聞茶座”,邀請黨建專家以“解讀十九大精神”為主題與外國駐京記者、駐華使館新聞官、港澳台記者和內地記者進行交流。

中央黨校校委委員、教務部主任謝春濤用新成就、新時代、新思想、新目標、新部署、新要求“六新”來回顧過去五年工作、總結黨的十九大。他認為,要第一時間把十九大精神准確、深入、全面地傳遞給各級領導干部和廣大黨員、群眾,讓大家自覺團結在中國共產黨周圍,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努力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

在回答記者有關“一帶一路”問題時,謝春濤說,近年來“一帶一路”倡議在國際社會得到熱烈響應。“一帶一路”在不少亞非國家落地,給當地帶去發展良機,完善了基礎設施,改善了當地人的生活。現在,一些西方發達國家也支持和響應“一帶一路”倡議。這一偉大倡議和構想今后會越來越好、發揮越來越大的作用。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07日 06 版)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