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社區宣講熱騰騰

記者  孫  振

2017年11月06日08:1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1月4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濱湖世紀社區百姓宣講團的首次碰頭會,7位宣講團骨干成員、十幾位樓棟黨小組的組長一早就來了,小區涼亭裡頭坐得滿滿當當。

“報告怎麼宣講有啥好建議,今天我們大伙暢所欲言!”黨的十九大代表、安徽合肥濱湖世紀社區黨委書記束紅英說。“宣講要小型、多樣,就在咱小區裡的廣場搞。”“咱們社區老年大學也是宣講陣地。”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討論正酣。

小區居民馬傳繪抱著孩子也湊過來。“十九大報告可說上幼兒園的事兒了?我們家現在最關心這個問題!”

“當然有。”束紅英翻開報告,“這不,‘辦好學前教育、特殊教育和網絡教育,普及高中階段教育,努力讓每個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質量的教育’,報告裡專門提到了。”束紅英進一步解釋,“合肥市也提出,到2020年公辦幼兒園佔比要達到50%以上,咱社區附近就有兩家幼兒園在建呢。”

束紅英話音剛落,討論現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06日 04 版)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