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蔡鬆濤代表:在脫貧工作中克難攻堅

2017年11月03日09:55    來源:光明日報

原標題:在脫貧工作中克難攻堅

【十九大代表在基層】

“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我們團員青年要擼起袖子加油干!”“政協工作要始終與縣委、縣政府工作同心同向、同軸運轉。”連日來,在河南蘭考上下,學習傳達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不斷涌起。

10月26日上午,蘭考縣委書記蔡鬆濤代表一回到縣裡,就組織召開縣委常委(擴大)會議,領學黨的十九大報告,與大家分享參加黨的十九大的切身感受。

一回家,蔡鬆濤就開始馬不停蹄落實工作,10月27日參加縣裡全運會和社情民意中心的群眾接訪,10月28日晚又參加縣裡舉辦的重陽節感恩晚會。

邊落實蘭考的工作,邊結合實際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蔡鬆濤要求全縣干部群眾牢記總書記的囑托,傳承弘揚焦裕祿精神,齊心協力,凝心聚力,讓黨的十九大精神在蘭考落地生根。

經過近幾年的快速發展,如今的蘭考處處呈現欣欣向榮的景象:一幢幢高樓拔地起,一座座現代化工廠讓蘭考百姓實現家門口就業,街邊“拼搏蘭考”的紅色標志醒目亮眼,鄉村水泥路村村通,美麗鄉村宛若畫卷。

擼起袖子加油干,需要基層干部群眾一起干。按照縣委要求,56名縣級干部分赴分包鄉鎮(街道),走田間地頭、廠區車間,入農戶庭院、街頭巷尾,傳達領學黨的十九大精神,16個鄉鎮(街道)、120個縣直單位、450個行政村、82個非公企業和社會組織黨支部相繼組織開展集中學習。同時,已在城鄉啟動開展的造林綠化、水利建設等今冬明春農村五項工作也在全縣持續鋪開……“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歷史大幕已經拉開,重任落在我們這一代人的肩上。”蔡鬆濤表示,“蘭考在脫貧工作中克難攻堅,探路示范﹔在奔小康的征程中,我們也將作出不懈努力和探索,為滿足百姓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奮斗!”(記者王勝昔、通訊員侯永勝)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