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天津工業大學:人手一份黨報學原文

2017年11月03日09:55    來源:光明日報

原標題:人手一份黨報學原文

天津工業大學學生在讀報學習十九大報告。黃金娜攝/光明圖片

【十九大精神在基層】

10月30日,天津工業大學每位師生都收到了來自學校的特殊禮物——一份印有黨的十九大報告全文的黨報。在全校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中,手中有了權威的學習資料,大家感到非常方便。

十九大報告激勵人心,天津工業大學提前謀劃,把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當作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務。十九大報告正式發布后,為了方便師生員工原原本本學報告,該校主動與中央及地方黨報聯系,緊急加印了3.3萬余份《人民日報》《光明日報》《天津日報》,確保全校師生人手一份,並於10月30日將全部報紙發放到大家手中。

計算機學院教師柳婷說:“學校大規模組織發放報紙,讓大家及時了解並領悟十九大精神,這是為廣大師生員工辦了一件大好事!”藝術與服裝學院教師朱旭光說:“作為高校教師,我對十九大報告中提出的高等教育和民生改革方面的論述感觸很深,從短期計劃到長期計劃,我們正一步一步實現著自己的中國夢。天津工大作為‘雙一流’建設中的一員,更應勇立潮頭。”經濟學院學生溫孟瑤介紹,身邊的同學對於全校范圍內發放十九大報告原文的做法感到十分驚喜,“這可以讓大家更便捷地學習和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發憤立志,為實現中國夢作出我們青年大學生應有的貢獻。”文法學院學生王瑤瑤說:“在全校范圍內為師生發放刊有十九大報告全文的黨報,這一舉措本身就是一堂特殊的形勢政策課。”

據了解,天津工業大學將按照上級要求和學校部署,按照“黨員全覆蓋、學員全輔導、教師全參加”的原則,通過主題班會、主題團日、院系教師大會、支部會議等各種形式開展集體學習,進一步掀起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高潮。(陳建強)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