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山西翼城縣委書記楊春權:牢記使命 勇於擔當

2017年11月02日08: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黨的十九大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這是黨的指導思想又一次與時俱進。作為基層領導干部,當前首要的任務就是要自覺用這一思想來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要把這一思想作為修身之道,心中有黨,堅定信仰。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打牢思想基礎,筑牢忠誠本色,強化“四個意識”,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黨員、教育干部、宣傳群眾,帶領廣大黨員干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要把這一思想作為立黨之本,心中有責,勇於擔當。自覺強化從嚴治黨“兩個責任”,始終把黨的建設作為引領各項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實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通過強化基層組織、基礎工作、基本能力建設,不斷提高基層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戰斗力、號召力和領導力。

要把這一思想作為為政之要,心中有民,牢記宗旨。必須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工作導向,全力解決好人民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堅定不移走轉型發展之路,全面落實精准扶貧精准脫貧舉措,帶領全縣人民增收致富,讓人民群眾有更多獲得感。

要把這一思想作為行為之規,心中有戒,廉潔自律。把講政治、守紀律、懂規矩貫穿於權力運行的全過程,堅持依法用權,按制度辦事。牢記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大力弘揚忠誠、干淨、擔當的優良作風,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引導健康向上的社會風尚。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02日 11 版)

(責編:黃瑾、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