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山西臨汾:支部“過硬”有標准

2017年09月25日13:43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山西臨汾:支部“過硬”有標准

  近日,山西臨汾市制定出台關於在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中進一步抓實基層黨支部的意見,持續強化黨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鮮明導向。

  《意見》以抓實班子隊伍建設、抓實黨員教育管理、抓實基層組織生活、抓實服務功能效用、抓實工作運行機制、抓實活動場所建設、抓實工作經費保障、抓實支部建設責任“8個抓實”為切入點,提出30條基本規范。要求各級黨組織把基層支部建設作為最重要的基本建設,建立基本規范、解決突出問題,著力強化政治功能和服務功能。

  《意見》從深入學習、對標自查和達標升級三方面,明確抓實基層支部具體路徑。各級黨委(黨組)從面上對標指導,基層支部從點上達標創建,真正把全面從嚴治黨要求落實到每個支部、每名黨員。(通訊員 景星 仇輝)

(責編:黃瑾、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