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綜合報道

中國反邪教“一網兩微”正式上線

“對邪教說不”網上簽名活動同步啟動

2017年09月22日08:2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9月22日電 9月22日,由國務院防范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主管的中國反邪教網(www.chinafxj.cn)及官方微博、微信正式上線。“對邪教說不”網上簽名活動同步啟動。

據了解,中國反邪教網的推出,旨在大力宣傳黨和國家防范和處理邪教問題的方針政策,准確解讀相關法律、法規和司法解釋,及時發布涉邪教問題權威信息,深入揭露邪教的本質及危害,不斷增強全社會識別和抵制邪教的意識和能力,並為邪教受害者及其家庭提供心理輔導、尋找失蹤親人等具體幫助,努力打造全國性的反邪教宣傳陣地和服務群眾的專業平台。網站設有“要聞播報”“起底邪教”“獨家專訪”“心理診所”“助你尋親”等重點欄目。為便於廣大群眾舉報邪教違法犯罪活動,網站還專門設立了舉報專區。中國反邪教網還同步推出同名的官方微博、微信,借助新媒體平台開展反邪教宣傳,及時回應網友關切。

據悉,同步開展的“對邪教說不”網上簽名活動將持續到今年底。該活動呼吁廣大網民踴躍參加,倡導廣大群眾和社會各界堅決反對和抵制邪教,共同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共同維護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最大限度擠壓邪教的生存和活動空間,一起守護健康和諧的精神家園。

 

 

 

(責編:宋鶴立、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