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走進淮北

2017年09月20日08: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淮北9月19日電  (記者徐靖)19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報社共同主辦的“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第六十一場活動在安徽淮北舉辦。北京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郇慶治作了題為《社會主義生態文明觀與示范區創建》的講座,並與觀眾和網友進行了互動。

  郇慶治指出,社會主義生態文明觀是馬克思主義關於人與自然、社會與自然關系辯証思想在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發展進程中的理論運用與創新,是中國共產黨新時期不斷豐富的政治意識形態和治國理政方略的重要內容。“大力推進黨的綠色理論創新,需要我們系統地梳理和提煉生態馬克思主義的理論成果,自覺地傳承中國傳統文化與文明中的生態智慧。”郇慶治說。

  本場活動由安徽省委宣傳部、淮北市委、淮北市人民政府、光明網、中國倫理學會承辦。光明網、光明日報客戶端、光明網新浪微博對本次講座進行了現場直播。來自當地的300余位基層干部到現場聆聽了講座,來自全國的219萬網友收看了節目,27.1萬網友通過微博、論壇等參與了交流互動。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20日 06 版)

(責編:黃瑾、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