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張慶黎:把人民政協理論建設提高到新水平

2017年09月19日08: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南寧9月18日電  (記者李昌禹)  17日至18日,“黨的十八大以來人民政協的創新實踐”理論研討會在廣西南寧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中國人民政協理論研究會會長張慶黎出席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認真總結人民政協工作創新實踐的主要成就。

  張慶黎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對政協工作的領導進一步加強,人民政協協商議政格局逐步完善,民主監督工作得到加強和改進,制度建設不斷強化,政協委員和機關干部隊伍建設成效明顯,經常性工作創新持續推進。他強調,要進一步深化對人民政協工作規律性的認識,不斷提高政協理論建設水平,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19日 08 版)

(責編:黃瑾、秦華)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