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在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經驗交流會上強調

趙樂際:不斷把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向縱深推進

2017年09月18日08:5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9月16日電  (記者吳儲岐)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經驗交流會16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趙樂際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不斷把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向縱深推進,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提供有力人才支撐。

  趙樂際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各地各部門堅持從廣大人才最期盼的領域改起做起,積極主動向用人主體放權、為人才鬆綁,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取得新進展新成效。

  趙樂際強調,推進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加快建設人才強國,根本的是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人才工作重要思想,貫徹落實到人才工作各方面全過程。要樹立戰略思維、全球視野,增強大局意識、服務意識,更好服務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促進人才發展與經濟社會發展深度融合。要堅持黨管人才原則,加快構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人才制度體系,實施更加積極、更加開放的人才政策,完善柔性引才用才政策,做好團結、引領、服務工作,大力營造人才發展良好環境,使各類人才創業有機會、干事有平台、發展有空間。要總結推廣各類用人主體引才用才經驗,健全靈活的用人方式、用人機制、激勵模式,充分激發人才創新創業創造活力。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17日 04 版)

(責編:黃瑾、閆妍)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