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在全總十六屆六次執委會議上強調

李建國:努力開創工會系統工作和改革新局面

2017年09月06日08:5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9月5日電  (記者劉維濤)中華全國總工會第十六屆執行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9月5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華全國總工會主席李建國主持會議並講話。

  李建國指出,各級工會干部要加強理論武裝,用十八大以來黨的理論創新成果武裝頭腦,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和關於黨的群團工作和群團改革重要指示精神,不斷增強“四個意識”,牢固樹立“四個自信”。

  李建國強調,各級工會必須加倍努力,以做好各項工作的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九大。要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為經濟社會發展建功立業,有力推進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深入實施職工素質建設工程,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要切實做好維護職工合法權益和服務職工工作,把“職工之家”做實,把“娘家人”做真,不斷增強廣大職工群眾的獲得感。要推動工會改革創新向縱深發展,繼續在建機制、強功能、增實效上下功夫,持之以恆加強基層工會建設,努力開創工會系統工作和改革新局面。

  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李玉賦在會上作工作報告。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06日 04 版)

(責編:黃瑾、秦華)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