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國家行政學院舉行開學典禮 楊晶出席並講話

2017年09月04日11: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國家行政學院舉行開學典禮

  人民網北京9月2日電 國家行政學院2017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暨省部級干部“推進生態文明建設與低碳發展專題研討班”開班式2日在京舉行,國務委員兼國家行政學院院長楊晶出席並講話。

  楊晶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的高度,對生態文明建設提出一系列重要論述,作出一系列重大決策部署,推動生態文明建設取得重大進展和積極成效。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關於生態文明建設的重要論述,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大力弘揚塞罕壩精神,為子孫后代留下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的優美環境。要緊緊抓住環境污染綜合治理、自然生態系統保護與修復、資源集約節約利用等重點工作,強化標准和生態紅線硬約束,加強績效考核和督察問責,合力推進生態文明建設,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國家行政學院學員和教職員工參加開學典禮和開班式。

(責編:黃瑾、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