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戴黨徽 亮身份 樹形象 西藏曲鬆縣扎實推進黨員作風建設

2017年08月28日10:42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戴黨徽 亮身份 樹形象 曲鬆縣扎實推進黨員作風建設

為扎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增強黨員干部的“四個意識”,曲鬆縣積極開展“戴黨徽、亮身份、樹形象,踐行‘兩學一做’”活動,進一步激勵全縣黨員干部發揮先鋒模范作用。

明確標識戴黨徽。全縣廣大黨員在工作時間和參加各種會議、活動時統一佩戴黨徽,窗口服務單位工作人員結合崗位特點佩戴胸卡,明確姓名、職位、職責等信息,自覺接受廣大群眾、服務對象和黨組織的監督。

直面監督亮身份。全縣設立了50個黨員先鋒崗,挂共產黨員門牌400余個,以支部為單位,制作黨員履職承諾書,利用黨務公開欄、宣傳欄,將黨員的姓名、職務、崗位職責、承諾事項等進行公示,置於辦公場所醒目位置,促進作風轉變。

內外兼修樹形象。通過認真學習落實黨章黨紀黨規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提升黨員干部的政治素養、業務素養和文化素養,並深入服務基層群眾,積極開展多種為民辦實事辦好事的活動,在基層一線展示共產黨員的良好形象。(記者 劉楓)

(責編:王瑤、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