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常州市舉行機關黨建黨務工作技能競賽決賽

2017年08月22日13:34    來源:紫光閣網

原標題:常州市舉行機關黨建黨務工作技能競賽決賽

  8月18日下午,常州市機關黨建黨務工作技能競賽決賽舉行。中央國家機關工委《紫光閣》雜志社副總編裴季壯,江蘇省委省級機關工委副書記楊慶國,常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周昌明,常州市政協副主席、總工會黨組書記、主席徐偉南出席活動。

  黨中央明確提出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此次黨務技能競賽是市級機關貫徹落實中央要求的有力舉措和實際行動,也是市級機關“書記做黨務、講黨課、抓黨建”系列活動的重頭戲。

  競賽歷時兩個多月,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務干部特別是書記積極響應,290名黨組織書記報名並參加了初賽,通過復賽微黨課展示和現場答辯比拼,最終10名黨組織書記入圍決賽。決賽現場,選手根據抽簽順序依次進行微黨課展示和現場答辯,決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6名。活動還為獲評市級機關首批30家“特色支部”頒獎。據悉,榮獲一等獎的選手將被推薦參評“常州市五一勞動獎章”﹔獲得二等獎的選手將被推薦參評“常州市技術能手”。

  活動中,周昌明對全市機關黨組織、轄市區機關工委的書記和黨務干部們提出要求,希望在下一階段工作中,支部要凝心聚力強作用,樹立黨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鮮明導向﹔書記要擔當有為抓主業,牢固樹立“抓好黨建是本職,不抓黨建是失職”的主體責任意識﹔黨員要崗位建功當先鋒,努力打造一支“有激情、重責任、敢擔當、守規矩”的黨員干部隊伍。

(責編:秦華、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