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中央國家機關工委舉行“互聯網+黨建”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2017年08月02日13:55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中央國家機關工委舉行“互聯網+黨建”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7月28日,中央國家機關工委聯合中信集團和天房科技舉行“迎接黨的十九大,邁入黨建雲時代‘互聯網+黨建’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共同見証黨建工作邁入雲時代。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副書記陳存根出席並致辭。

  陳存根強調,黨中央高度重視黨建信息化工作,習近平總書記多次指出,“要高度重視信息化發展對黨的建設的影響,做到網絡發展到哪裡黨的工作就覆蓋到哪裡,充分運用信息技術改進黨員教育管理”。舉行這次活動,就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積極探索“互聯網+黨建”工作新途徑,使信息技術更好地服務機關黨建,更好地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

  陳存根指出,三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著力打造智慧黨建雲平台,體現了強強聯合、優勢互補、資源整合的“互聯網+”戰略要求,有利於中央國家機關黨建信息化工作的長遠發展,有利於為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希望大家站在黨建雲時代新的起點上,合力推動“互聯網+黨建”,服務各級黨組織,為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做出新的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據悉,作為中央國家機關運用“互聯網+”思維創新黨建工作的有效載體,“支部工作”APP已經覆蓋中央國家機關90%的部門、92%的黨委和黨總支、77%的黨支部,覆蓋黨員總人數達到15.2萬人。(記者 高陽)

(責編:黃瑾、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