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黨支部的故事”征文啟事

2017年07月28日08:0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基層黨支部是黨的執政之基、力量之源,是黨聯系群眾的橋梁和紐帶,是黨保持先進性和純潔性的重要基礎。近年來,黨的全部工作的落實都愈加鮮明地指向了基層黨支部。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深入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充分發揮基層黨支部的主體作用,彰顯“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成效,展示新時期基層黨支部建設的創新經驗和豐碩成果,為加強基層黨建工作提供有益借鑒與啟示,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與《共產黨員》雜志、《黨支部書記》雜志聯合舉辦“黨支部的故事”征文活動。

一、征文對象

廣大黨員和基層黨務工作者。

二、征文要求

內容要求:記述發生在黨支部的故事,可以是支部黨員的群體故事,也可以從支部建設最有代表性的一件事說起,還可以從最有意義的幾件事鋪開﹔可以從小事著筆,也可以從大事著眼。標題要簡明精煉、生動形象。

文體要求:記敘文,以第一人稱、第三人稱均可,圍繞“黨支部的故事”主題,要求有時間、地點、人物,事例真實,情節生動,富有感染力。

投稿要求:作品為原創,字數在1200-2000字之間,可配發1-2幅圖片。刊發媒體有權對來稿進行必要的修改或刪減。請在來稿中注明作者姓名、郵編、郵寄地址和聯系電話。

投稿郵箱:dzbdgszw@163.com

投稿地址:沈陽市和平區和平南大街45號,郵編110006

遼寧黨刊集團共產黨員雜志社,聯系人:鄒文靜,電話:024-23865114

遼寧黨刊集團黨支部書記雜志社,聯系人:樊秋實,電話:024-23862879

三、征文時間

從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應征作品將擇優在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共產黨員》雜志、《黨支部書記》雜志和“共產黨員微平台”微信公眾號、“黨支部書記”微信公眾號上陸續發表。

四、征文評選及推廣

征文活動結束后,主辦單位將組成評委會,按照公正、公平、擇優的原則,評出一等獎10名(每名頒發獲獎証書及獎金1000元),二等獎30名(每名頒發獲獎証書及獎金500元),三等獎60名(每名頒發獲獎証書及獎金300元)。評選結果將在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共產黨員》雜志、《黨支部書記》雜志和“共產黨員微平台”微信公眾號、“黨支部書記”微信公眾號上公布。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共產黨員雜志社

黨支部書記雜志社

2017年7月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