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浙江部署基層黨建工作重點任務

2017年07月26日13:56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我省部署基層黨建 工作重點任務

全省基層黨建工作重點任務推進會於7月25日在杭州召開。

去年以來,我省常態化抓龍頭任務,“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深入推進﹔持續用力抓“雙整”工作,基層黨建工作更加均衡﹔全力以赴抓大事要事,圓滿完成村社換屆等重點工作﹔逐個系統抓推進落實,各領域基層黨建取得新進展﹔從嚴從實抓基本工作,基層黨建突出問題得到有效解決。

今年是黨的十九大召開之年,是鞏固擴大管黨治黨成果、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重要一年。全省各級黨組織要始終以“八八戰略”為總綱、圍繞“兩個高水平”建設、保持全面從嚴治黨的韌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弘揚創新實干精神抓黨建,自覺對表對標,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指引推進基層黨建工作﹔要樹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鮮明導向、深化“整鄉推進、整縣提升”工作、打造“四個鐵一般”的基層鐵軍、健全“馳而不息改作風正作風”的工作機制,持續固本強基,按照推動基層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的要求深化提升基層黨建工作﹔要高標准落實基層黨建重點任務、攻難點補齊基層黨建短板、重創新探索基層黨建新格局,堅持務實創新,圍繞在全面從嚴治黨上更進一步更快一步的目標加強改進基層黨建工作﹔要壓實責任統籌推進、落細落實有序推進、跟蹤問效督查推進、把控風險穩妥推進,主動擔當盡責,牢牢扛起固本強基職責使命,抓嚴抓實基層黨建工作。(記者 何蘇鳴 董潔)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