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河北省委宣傳部機關干部集中收看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

2017年07月25日08:49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省委宣傳部機關干部集中收看大型政論 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

7月24日晚上,河北省委宣傳部機關干部集中收看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並召開座談會進行學習交流。

部分機關干部結合自身工作實際,談體會、談感受。大家普遍認為,專題片站位高遠、內容全面、見解深刻,展示了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扎實推進全面深化改革的偉大實踐,具有強烈的現實意義,讓人深受教育、十分震撼、備受鼓舞。

會議要求,省委宣傳部機關要把收看專題片作為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的生動教材,作為理解把握“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的鮮活案例,作為增強“四個意識”特別是核心意識、看齊意識的有效載體,組織黨員干部一集不落地認真觀看。文化體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組成部分。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更加堅決地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以“將改革進行到底”的決心和意志,精准發力、持續用力,推動改革任務落到實處。要充分發揮宣傳職能,適時推出專題報道,全面展示我省各領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關鍵突破,充分宣傳全省各地各部門推進改革落地、見效的積極作為,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薛惠娟)

(責編:曹淼、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