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趙樂際在與雙向交流挂職干部座談時強調:把提高自身素質與黨和國家事業緊密聯系起來

2017年07月18日08:3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中央和國家機關等單位與省區市雙向交流挂職干部培訓班17日在京舉辦。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趙樂際與交流挂職干部座談,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加強政治歷練、實踐錘煉,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

  趙樂際指出,開展雙向交流挂職是加強年輕干部培養鍛煉的一項重要舉措。交流挂職干部要珍惜難得的機遇,堅持邊學邊干、學干結合,做到學有所獲、干有所成。要深入學習思考,深入調查研究,盡快融入新崗位、融入新集體、融入新環境。多做實事、勇於擔當,樹立正確的政績觀、進步觀、成長觀,甘於吃苦、不避難事,開拓進取、奮發有為,用智慧和汗水做好推動改革發展穩定的事、惠民生暖民心的事、打基礎利長遠的事。謙虛謹慎、揚長補短,把特長、優勢發揮出來,把知識空白、經驗盲區、能力弱項補上去。嚴格遵守黨內政治生活准則、廉潔自律准則,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尚儉戒奢、知畏知止、清正廉潔。


  《 人民日報 》( 2017年07月18日 04 版)

(責編:秦華、閆妍)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