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從嚴治黨進行時——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央國家機關貫徹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成果巡禮

國防科工局黨組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2017年07月17日10:5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6月21日,國防科工局黨組書記、局長唐登杰主持召開黨組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國防科技工業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軍民融合發展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結合國防科技工業實際,研究貫徹落實的意見措施。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國防科技工業的系列重要批示,立意高遠、內容深刻,是國防科工局開展各項工作的根本遵循。總書記關於軍民融合發展的論述,是其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要學深、悟透,領會精神實質,把握深刻內涵,轉換成清晰的工作思路。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不移地同與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決策部署上來,銳意進取、攻堅克難,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和責任感,高水平、高質量地完成中央交辦的各項任務,切實擔負起中央賦予我們的使命。

會議強調,軍民融合發展作為一項國家戰略,關乎國家安全和發展全局,既是興國之舉,又是強軍之策。國防科技工業是天然的軍民融合載體,是軍民融合最重要的領域。國防科技工業全系統要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落實軍民融合發展戰略的時代內涵、歷史背景和內在規律,統一思想,形成共識,切實用習近平總書記軍民融合戰略思想謀劃和推進工作。要加快推動國防科技工業軍民融合深度發展,以改革為動力,著力在完善體制機制上下功夫,著力加強軍地協調和需求對接。要聚焦關鍵,把握重點,結合國防科技工業發展實際,拿出切實可行的方案,扎扎實實地推進各項工作。

會議審議通過《國防科工局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實施方案》,強調要從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認識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重大意義﹔要明確目標,在“真”學、“實”做、力“改”上深化拓展﹔要加強組織領導,層層壓實責任,確保“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落到實處、取得實效。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