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首家城市黨建學院在廈成立

鄧婕 潘抒捷

2017年07月16日14:28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全國首家城市黨建學院在廈成立

   14日,廈門城市黨建學院正式揭牌成立。據悉,這是全國第一個由地方組織部門與黨校聯合組建的綜合性黨建學院,由中共廈門市委組織部主辦,思明區委組織部、思明區委黨校承辦。同時,《廈門城市黨建》雜志正式創刊。

  廈門城市黨建學院搭建了“一院三部”的組織架構,即廈門市思明區城市黨建學院、城市基層黨建綜合教研部、機關國企學校黨建教研部、非公企業和社會組織黨建教研部,其中思明區城市黨建學院還增設城市黨建科,配備4名事業編制專職干部,負責廈門城市黨建學院及思明區城市黨建學院日常各項工作。

  目前,廈門城市黨建學院首批已聘請了60名黨政領導、黨務干部、專家學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負責人作為特聘客座教授,確定了包括機關國企、街道社區、非公企業在內的51個實訓基地。(記者 鄧婕 潘抒捷) 

(責編:景玥、姚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