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走進騰沖

2017年07月11日07: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騰沖7月10日電  (記者楊文明)10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報社共同主辦的“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工程第五十五場活動在雲南騰沖舉辦。哈爾濱工業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黑龍江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研究員徐奉臻,作題為《理解“中國夢”的方法論與核心價值觀》的講座,並與現場觀眾和網友進行互動。

  徐奉臻以中國近現代史為基礎內容,結合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系統闡述了中國夢是什麼、為什麼、怎麼干的問題。徐奉臻說,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五位一體總體布局、五大發展理念的相繼問世,既是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思想形成和發展的過程,又是中國現代化模式由“老路”向“新路”的模式轉換過程。

  來自當地的600余位干部群眾到現場聆聽講座,來自全國的288萬網友收看了節目,41.9萬網友通過微博、論壇等參與了交流互動。


  《 人民日報 》( 2017年07月11日 06 版)

(責編:黃瑾、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