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人社部舉辦第十期司級干部培訓班

2017年07月10日13:34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人社部舉辦第十期司級干部培訓班

  7月7日,人社部第十期司級干部培訓班在河南林州市紅旗渠干部學院圓滿結束。培訓班以“弘揚紅旗渠精神,推動人社事業改革發展”為主題,為期5天。人社部黨組成員、副部長張義珍出席結業式並講話,要求傳承和弘揚紅旗渠精神,以實際行動不斷推動人社事業改革發展取得新突破、新進展。

  張義珍指出,本期培訓班舉辦及時、十分必要,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學風優良、成效明顯。我國正處於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堅階段,人社事業改革發展的頭緒多、任務重,學習這段自力更生、艱苦創業、團結協作、無私奉獻的奮斗史,對於大家打牢思想根基、開拓創新思維、推動人社事業改革發展都有重要作用。

  張義珍強調,做一名合格的司局長,要做到對黨忠誠、政治過硬,勇於創新、敢於擔當,業務精湛、全面履責,敬業奉獻、廉潔自律。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理想信念,真正地苦干實干。要勇於改革創新,勇於擔當作為,善於堅持底線。要加強學習、增強本領,以身作則、帶好隊伍,堅持民主集中制、增進團結。要把責任和使命牢記在心,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

  張義珍還要求,要加強溝通協調,做好人社宣傳工作。要做好政策宣傳、解讀,把握好方向,抓好工作落實。

  人社部部屬各單位、公務員局司級干部和人社部相關扶貧縣、對口支援縣有關負責同志共51人參加了培訓。(記者 劉雲)

(責編:黃瑾、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