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楊晶:扑下身子當好第一書記 為脫貧攻堅作貢獻

2017年07月05日10:4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7月4日電  (記者張洋)中央國家機關駐村第一書記座談會4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國家機關工委書記楊晶出席會議並講話。

  楊晶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新高度,對打贏脫貧攻堅戰作出重大戰略部署。中央國家機關各部門堅決貫徹落實,積極選派優秀干部駐村擔任第一書記,定點扶貧工作取得顯著成效,涌現出一批先進典型。楊晶強調,包括駐村第一書記在內,中央國家機關廣大扶貧干部是脫貧攻堅的重要生力軍。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扶貧開發重要戰略思想,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堅定理想信念,扑下身子扎根基層干事創業、鍛煉成長。要聚焦精准扶貧、精准脫貧,進百家門、知百家情、曉百家難,多出真招實招。要發揮黨建優勢,改進工作作風,幫扶貧困群眾盡快脫貧奔小康。各有關部門要更加重視第一書記選派工作,加強監督考核和示范帶動,為第一書記更好履職盡責提供堅強保障。


  《 人民日報 》( 2017年07月05日 04 版)

(責編:黃瑾、秦華)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