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為決勝全面小康、讓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堅強思想政治保証

——河南省直機關“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黨組(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座談會發言摘要

2017年07月04日15:48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為決勝全面小康、讓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堅強思想政治保証

  會議現場

  前 言

  6月22日,省直機關“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黨組(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座談會在鄭州召開。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穆為民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副秘書長、省委省直工委書記李恩東主持會議。部分省直單位黨組書記,省直和中央駐豫各單位機關黨委書記、專職副書記共計260余人參加會議。

  穆為民同志強調,大力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加強黨組(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要注重做好四個方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加強思想建黨的重要性緊迫性﹔二要抓住重中之重,始終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首要任務﹔三要強化工作措施,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落實見效﹔四要積極探索創新,著力提高黨組(黨委)中心組學習科學化規范化水平。他要求,省直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在“學”上持續下真功,在“做”上持續求實效,以“學”和“做”的新成效推動決勝全面小康、讓中原更加出彩邁出堅實步伐,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李恩東同志指出,要充分發揮黨組(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的龍頭帶動和示范引領作用,把“兩學一做”和中心組學習融會貫通起來,推動黨內思想政治教育從“關鍵少數”向全體黨員拓展,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要牢牢把握服務中心、建設隊伍的兩大核心任務,找准服務中心大局的結合點、切入點和著力點,充分發揮機關黨組織動員組織、團結帶領、教育引導的政治優勢,為決勝全面小康、讓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堅強的思想政治保証。

  會上,省委宣傳部、省總工會等10家單位作了交流發言,現將發言內容摘要編發,以饗讀者。

(責編:秦華、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