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制度建設

江蘇大豐:以品牌建設助推黨風廉政建設宣傳教育

2017年06月30日09:40    

最近,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區“金豐廉韻”宣教品牌順利通過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認証,此次成功認証,既使該品牌獲得了法律保護,也為品牌的繼續提升注入了強勁動力。

近年來該區以品牌建設助推黨風廉政建設宣傳教育工作,為構建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提供了有力的輿論支持和思想保証。該區一是以“金豐廉韻”為統領創建“六位一體”宣傳平台。先后創建了報紙、電視、專刊、宣傳欄、網站和微信公眾號“六位一體”宣傳平台,堅持報紙電視月有專欄,宣傳欄雙月更新,專刊每季一期,微信網站即時推送更新,通過主動發聲,大力宣傳反腐倡廉的形勢任務,及時釋放正風肅紀的強烈信號,起到了良好的輿論引導作用。

二是以“金豐廉韻”為總標識創建廉政教育載體。加大廉政文化建設示范點和廉政教育基地創建力度,先后以“金豐廉韻+單位”為子品牌創建了69家廉政文化建設示范點和警示教育基地,其中省級6家,市級28家,區級35家。組建了“金豐廉韻”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和艱苦創業三條廉政教育路線,為全區黨員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熏陶提供了良好平台。

三是以“金豐廉韻”為總品牌舉辦廉潔文藝活動。創建了“金豐廉韻”廉政文化學會,廣泛吸納社會文化藝術團體,先后策劃舉辦了“金豐廉韻”廉政書畫筆會、廉政文藝鎮村巡演、廉政演講比賽、廉政公益廣告評選、最美家風大家講、首屆“清正家風•夢美中國”全國微型小說征文大獎賽等活動,出版了系列廉政教育讀本,拍攝了《爸爸,您去哪兒了》等系列廉政微電影微視頻,創排了大型無場次廉政話劇《橋》,形成了強烈的品牌效應。

(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區紀委供稿)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