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在中央統戰部講黨課時強調

孫春蘭:努力做新形勢下的合格共產黨員

2017年06月30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6月29日電  (記者潘躍)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以“努力做新形勢下的合格共產黨員”為題,為中央統戰部全體黨員講黨課。她強調,中央統戰部黨員干部要把講政治、講黨性作為第一位的要求,牢記入黨初心,強化理論武裝,增強使命擔當,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孫春蘭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是當代中國最鮮活的馬克思主義,是指導我們黨推進偉大斗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的強大思想武器。要堅持不懈地用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努力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做好本職工作、推動事業發展的具體行動,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做到“四個合格”,體現當代共產黨人的政治品格、價值追求、精神風范。

  孫春蘭強調,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總書記統一戰線重要思想指導下,統一戰線呈現出團結、振奮、活躍的良好局面。要以“迎接十九大、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為主線,繼續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統一戰線一系列重大決策部署,切實加強統一戰線成員的團結引導,著力破解各領域重點難點問題,維護統一戰線和諧穩定,推動統戰工作不斷創新發展,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作出積極貢獻。


  《 人民日報 》( 2017年06月30日 04 版)

(責編:黃瑾、秦華)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