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報告團為中央直屬機關作專場報告

2017年06月30日08:0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6月29日電  (記者趙兵)“在我們百姓眼裡,您是一個好官,是和我們同坐一條板凳的自家人……”福建省政和縣石屯鎮鬆源村黨支部書記袁雲機回憶著廖俊波同志心系群眾的往事,聲音幾度哽咽。

  29日下午,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報告團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央直屬機關專場報告會。中央直屬機關黨員干部代表700余人參加了報告會。

  報告團成員從不同角度、不同側面回顧了廖俊波同志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再現了廖俊波對黨的事業的無比熱愛、對工作的孜孜以求,對群眾的滿腔情懷。報告人娓娓道來、飽含深情,現場觀眾神情專注,不少同志熱淚盈眶。

  中央辦公廳老干局人事處勞資科科長胡楠對記者說,廖俊波的先進事跡生動體現了對黨忠誠、心系群眾、忘我工作、無私奉獻的優秀品質,他知行合一、務實擔當,展示出新時期共產黨人的時代風採。

  “廖俊波舍小家、顧大家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他忠誠干淨擔當的優良作風,向社會傳遞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全國婦聯網絡信息宣傳中心干部劉曉靜說,人民期盼更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


  《 人民日報 》( 2017年06月30日 06 版)

(責編:黃瑾、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