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中央黨校學習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

2017年06月28日19:34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中央黨校學習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

“這麼多年,我都不悔。因為我知道,你一定牽挂著我和女兒,更牽挂著那一方百姓。”在28日下午的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上,廖俊波妻子林莉動情的講述,讓現場觀眾熱淚盈眶。

當天,由中組部、中宣部、福建省委聯合組織的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報告團在中央黨校禮堂舉行專場報告會。中央黨校校委成員、全體學員、教職工和部分離退休老同志共2000多人參加了報告會。

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廖俊波同志生前是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副市長,武夷新區黨工委書記,曾榮獲“全國優秀縣委書記”稱號。他入黨25年來,始終信念堅定,不忘初心,在每一個工作崗位傾心盡力為黨和人民事業奮斗,以良好的形象和口碑贏得了黨員、干部和群眾的廣泛贊譽。

“作為一名縣委書記,廖俊波生動詮釋了一位對黨忠誠、心系群眾、忘我工作、無私奉獻的好干部形象,給廣大黨員樹立榜樣。”縣委書記研修班學員、吉林省遼源市東遼縣委書記仇景銳告訴記者,“在學習回去后,我一定給全縣黨員上黨課,讓更多黨員接受一次深刻的黨性教育,發揚和傳承廖俊波精神。”

“廖俊波就像一面鏡子,時刻提醒我們不忘入黨宣誓時的庄嚴承諾。”半年制西藏班學員、西藏自治區日喀則市崗巴縣委副書記、縣長扎西旺堆表示,學習廖俊波精神,就要牢記使命,立足本職工作,不忘初心,不負黨恩,在基層工作一線踐行共產黨員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新華社北京6月28日電 姜瀟、鄒希)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